劇團行銷賣的是什麼膏藥?   by YC/Ryan/KL


什麼是劇團行銷?可以說,劇團行銷是運用了行銷的概念,向一般大眾推廣劇團藝術,並且能夠創造藝術與市場的雙贏局面。但首先要說明的是,劇團行銷在劇團中隸屬於藝術行政團隊的一部分。藝術行政包含了行銷、行政、以票務三大部份。 當我們欣賞舞台上的一齣齣精采絕倫的劇團演出時,不論是音樂劇或是歌舞秀,促成這一切的幕後功臣之一,便是藝術行政團隊。


 


ireal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張小花的一天 ~~ 小學老師


鈴鈴鈴鈴鈴……”早安,我是張小花,現在是早上六點鐘,當許多上班族都還在幸福地做夢流口水打呼磨牙,我已經起床準備迎接一天工作的開始,哎呀,還沒說,我是一位小學老師。


為本週輪值導護,七點前就必須到校,所以我六點就得起床梳妝準備,不像隔壁班人稱蓬頭垢面鬼見愁鬼老師,只要六點五十起床即可,不管如何,七點前就一定要出現在學校。至於一般上班時間其實是七點半。OK,不說了,我得趕快準備出門了…..




j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『配音員,你配嗎?』 by Mark/Chimmy

我們並不想花太多的篇幅去介紹如何成為一個出色的配音員,畢竟現在Google大神那麼神通廣大你應該可以找到更多資訊。這篇文章想要你思考的是:你到底配不配當一個配音員!文章的資訊提供者是來自一位資淺的配音工作者,透過他的經驗,希望能以最有效的方式讓你抓到重點。


 


j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


您好: 


我們是一群來自美國不同州的台灣留學生。 因為聽到許多朋友在找工作時,經常遇到以下問題:


1. 不知道自己適合那些工作;


2. 不了解自己將要應徵的工作內容;


3. 不確定自己的興趣是不是和將要從事的工作相符。


換言之,台灣職場新鮮人對於各行業工作的資訊仍有不足,我們希望能藉由您的填答,提供更詳細的工作資訊給需要的朋友。


這是一份調查台灣目前各行業工作者的工作環境、生活品質,以及工作現況的問卷。整份問卷大約需要1015分鐘來完成。提醒您在填答的過程中,若有超過5分鐘沒有點選問卷,系統會自動登出,所以請確定您有足夠的時間來填答問卷(http://dropzone.tamu.edu/~kiwe/jobsurvey)。


您任何寶貴的意見對我們來說都非常重要,請仔細填答並選擇最符合您現況的選項。我們保證您所有的問卷資料將會被妥善保存,並僅限工作團隊分析使用。最後,由衷感謝您的合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JOBEE工作團隊敬上


jo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